top of page

「V54 x 慧惠:跑馬地小店速畫團」接受報名


感謝V54的邀請,令小妹今次出走油麻地,膽粗粗地搞「V54 x 慧惠:跑馬地小店速畫團」~

由於跑馬地唔係小妹地頭,今次仲邀請埋跑馬地嘅街坊介紹番社區特色小店,而我會分享個人速寫心得,另外參加者於作畫時如需任何技術支援,小妹樂意提供。名額20人,先報先得,費用全免!

活動日期:2017年4月29日(星期六) 時間:13:30 - 18:00 集合地點:V54(跑馬地山村道54號) V54交通:銅鑼灣MTR F1 出口,步行至蘭芳道乘搭30號綠色小巴,約5分鐘車程,在成和道恆生銀行落車,沿山村道步行一分鐘便到V54 。 費用:全免 名額:20人(歡迎父母陪同12歲以下小朋友參加) 自備工具:畫具,選材沒有限制,小型摺疊沙灘椅 報名從速,先到先得:https://goo.gl/0SoOZh (成功登記人士將收到確認電郵) 【關於慧惠 慧惠,土生土長的香港插畫家和藝術家,於香港城市大學修畢創意媒體文學士,主修電影。 為了使自己和他人能夠與社區連結,她探訪了不同的小店,了解他們的工作日常和故事後,利用水彩為主要

媒介作畫,在2016年舉行了有關香港小店的個人展覽。同年4-5月,她參加了日本MI-Lab 舉辦的藝術家進駐計劃,在日本山梨縣河口湖學習有關木刻水印,和繪製日式明信片「絵手紙」的技巧;回港後定期舉行相關工作坊。 FB / IG: 慧惠 【關於V54 V54年青藝術家駐留計劃為18 – 45歲年青藝術家提供低廉短期住宿,鼓勵他們以藝術演繹對中西藝術文化及生活歷史的看法,並向公眾推廣藝術價值,回饋社會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